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傑布·布希再度打臉小布希:總統任內花錢太多

2015年05月22日 15:41:58 來源: 中國日報網

據外媒報道,5月21日,作為下屆美國總統的有力競爭者,傑布·布希日前再度打臉哥哥小布希,直言後者“花錢太多”。前不久,傑布剛剛在伊拉克戰爭問題上批評過小布希。

5月21日上午,傑布在新罕布希爾州的一個酒吧中現身,被人問道自己和哥哥小布希之間是否在對某些事務的態度上存在差異。對此傑布直截了當地給出肯定的答案。

傑布説:“有區別嗎?是啊,我説,當然有了。我覺得,我哥哥在華盛頓(當總統)的時候,共和黨花得前實在是太多了。我覺得他可以動用否決權……他可以讓華盛頓特區的預算更有紀律性。不過,實際情況是,他離開之後,預算赤字和開銷以天文數字的級別直線上漲,所以這個現在聽起來有點古怪。但是,他當初如果控制一下各方面的開銷,應該會是件好事。”

有評論認為,傑布當時人在新罕布希爾州,考慮到該州百姓多為中間派獨立選民,才特意安排如此表態。共和黨人史蒂夫杜普雷認為,傑布這次在財務問題上和小布希保持距離是個明智的選擇。杜普雷説:“我覺得,不管你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新罕布希爾可能是全美國在財務上最為保守的州。我覺得債務在這裏很重要……他(傑布)表示反對其實是個聰明的做法。”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831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