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300余時尚狗狗亮相“哈巴狗節”(組圖)

2014年08月26日 15:50:01 來源: 人民網
分享到:

原標題:英300余時尚狗狗亮相“哈巴狗節”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5日報道,當地時間24日,英國第一屆哈巴狗節在南威爾士舉行,來自全國大約800名主人攜自己的哈巴狗參加了此次狗狗盛會。

為了紀念自己9歲的狗狗“波比”(Poppy),男子羅伯·克洛斯(Rob Clowes)發起了此項活動,而他的父親馬丁也幫助其組織了此項活動。活動在考特·科爾曼莊園舉行,有大約300只哈巴狗著盛裝參加了為自己舉辦的節日。主辦方甚至還設置了狗狗貴賓區,也為孩子們設計了一些活動,賓館內還有商店和小貨攤。狗主人們給出了關于寵物護理和寵物美容的建議。此項活動還進行了募捐活動,募捐金額超過1000英鎊(約合人民幣10207元),這筆錢將用于受傷和流浪動物的急救護理。

“我們對出席的人數感到震驚,有的人甚至是從曼徹斯特和普利茅斯這麼遠的地方專程趕來的,停車場在開門後半個小時就滿了。現在,我們正計劃著耶誕節前夕的活動。當然了,我們希望每年都能舉行一次哈巴狗節。不過,下次得找個大點兒的場地了。”馬丁興奮地説道。(實習編譯:楊娜 審稿:郭文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