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巴塞羅那華人地鐵內無辜遭暴打組圖)

2014年07月01日 15:37:5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6月28日晚間,西班牙巴塞羅那一名年輕僑胞在地鐵1號線裏無辜遭遇暴打,有人現場錄下了這名僑胞被打的全過程並上傳到網上。案發24小時後,這名被打的中國人已經向警方報案。

  從視頻上來看,華人男子坐著,打人的外籍男子站著,兩個人面對面像是在爭論什麼,然而因為地鐵車廂噪音很大,並不能聽清他們在説什麼。但是從畫面中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對話越來越激烈,尤其是外籍男子在説話間還帶著肢體語言和挑釁似的姿態。

  突然之間,該名外籍男子發瘋似的開始對中國人的臉部輪番捶打,每一個拳頭都卯足了力氣。很快,車廂一下子陷入了混亂,周圍的乘客一齊涌上前拉開已經扭打在一塊兒的兩人。最後,眾人把中國男子拉至地鐵車廂門邊,這時地鐵正好行駛到下一站,開門的瞬間,中國男子被另一名乘客推出車廂,一屁股坐在了站臺上,這場惡戰才告一段落。

  據LaVanguardia報紙稱,目前這位受害人已經向警方報案,據警方分析説,網站上視頻錄制者很有可能是與打人者一夥的,因為“一切看起來都似乎經過了精心策劃”。該案件目前已經有了顯著進展,警方也已經掌握了視頻發布者的資訊以及打人者的外貌,相信很快就會破案。

   1 2 3 4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696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