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全球首例同胚胎四胞胎姐妹享受快樂入園生活(圖)

2014年05月27日 09:57:3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全球首例同胚胎四胞胎姐妹享受快樂入園生活(圖)

英國南約克郡的克拉克夫婦去年喜獲全球首例同胚胎四胞胎。

如今四胞胎姐妹已經14個月大,開始了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南約克郡的克拉克夫婦去年喜獲四胞胎,這是全球首例同胚胎四胞胎。如今,四胞胎姐妹已經14個月大,並開始享受她們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據悉,克拉克夫婦倆經過9年的努力,終于通過試管嬰兒的方式,在去年的3月25日成功獲得了四胞胎女兒。懷孕後期,母親克裏斯蒂娜曾出現呼吸困難,到30周時剖腹生産,比預産期早10周。

剛出生時,四姐妹僅有10磅(約9.07斤)重。現在,14個月大的四胞胎姐妹非常健康,她們上周五開始上幼兒課,玩得不亦樂乎。

據四姐妹的爸爸賈斯汀稱:“這四個孩子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為我們全家增添了四倍的快樂。孩子們雖然年紀小,但她們很喜歡在幼兒園的生活,這樣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我們將會開始全職工作。”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