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教育部回應“學生跑步取暖”:已要求地方迅速解決中小學供暖問題
2017-12-06 19:54: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6日電(記者胡浩)針對近日媒體報道的北方部分中小學未供暖,學生們只能“跑步取暖”的現象,教育部6日回應稱,教育部對此高度重視,已要求地方迅速解決中小學供暖問題,“真正把孩子們的冷暖放到心上”。

  “我們確實非常心疼這些孩子們,也非常著急。”教育部新聞發言人續梅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教育部對此事高度重視,部領導明確要求採取切實有效措施,督促地方迅速地解決中小學供暖問題。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已向有關省份下發督辦通知單,要求迅速查明情況,迅速解決問題,確保師生正常教育教學工作。

  “孩子們的事情沒有小事。”續梅説,“希望地方基層政府、教育部門、學校引以為戒,真正把孩子們的冷暖放到心上,真正能做到以學生為本,切實保障學生的利益,從而保證讓我們的孩子們能夠在一個相對比較好的條件下健康成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頤和園十七孔橋“金光穿洞”
北京頤和園十七孔橋“金光穿洞”
北京“東四南歷史街區保護更新公眾參與項目”獲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
北京“東四南歷史街區保護更新公眾參與項目”獲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
浚縣古城展新姿
浚縣古城展新姿
冬韻西湖
冬韻西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206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