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楊潔篪會見菲律賓外長卡耶塔諾

    2017年06月28日 23:13:14 來源: 新華社

      6月28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中南海會見菲律賓外長卡耶塔諾。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6月28日電(記者王卓倫)國務委員楊潔篪28日在中南海會見菲律賓外長卡耶塔諾。

      楊潔篪表示,過去一年來,在兩國元首的關心和引領下,中菲關係全面改善,呈現全方位、多領域、深層次推進的良好態勢。下階段,雙方應進一步加強政治互信和發展戰略對接,全面深化各領域合作,保持海上良好互動勢頭,推動中菲關係不斷走穩、走好、走強。中方將支援菲方當好今年東盟輪值主席國。

      卡耶塔諾表示,菲律賓讚賞中國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發展發揮的積極作用,願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與中方一道推動兩國關係和區域合作取得更大發展。

    [責任編輯: 馬俊卿 鞏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楊潔篪會見菲律賓外長卡耶塔諾
    國務委員楊潔篪28日在中南海會見菲律賓外長卡耶塔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