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全面深化改革,釋放經濟發展更大活力

2017年06月27日 20:45:2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大連6月27日電(記者閆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在大連出席2017年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並發表特別致辭時強調,中國將全面深化改革,釋放經濟發展的更大活力。

  李克強表示,當前,中國經濟也面臨不少困難和挑戰,我們對此已做了充分應對準備。在外部環境復雜多變的背景下,在國內經濟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中國一些經濟指標有短期小幅波動是難免的,但穩中向好的態勢不會改變,完全能夠實現全面發展主要目標任務。我們將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推動經濟加快轉型升級,增強發展的內生動力。我們將全面深化改革,釋放經濟發展的更大活力。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全面深化改革,釋放經濟發展更大活力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在大連出席2017年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並發表特別致辭時強調,中國將全面深化改革,釋放經濟發展的更大活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2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