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華社領導報道集 > 正文

蔡名照會見塔斯社社長米哈伊洛夫

2017年06月06日 21:32:0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記者楊依軍)新華社社長蔡名照6日在京會見俄羅斯塔斯社社長米哈伊洛夫。

  6月6日,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在北京會見俄羅斯塔斯社社長米哈伊洛夫。蔡名照歡迎米哈伊洛夫率團來京參加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蔡名照説,本次高端論壇旨在為領導人會晤和金磚國家深化合作營造積極輿論氛圍。感謝塔斯社為高端論壇及聯合攝影展提供的大力支援。蔡名照表示,新華社和塔斯社保持著密切合作關係。新華社願同塔斯社加強溝通協作,為中俄關係發展貢獻力量。米哈伊洛夫表示,非常高興來到北京參加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近年來,塔斯社同新華社的合作富有成效,期待雙方合作再結碩果。由新華通訊社倡議並聯合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主流媒體共同發起的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將于7日至8日在北京舉行。高端論壇期間,還將舉行金磚國家媒體聯合攝影展。新華社記者謝環馳攝

  蔡名照歡迎米哈伊洛夫率團來京參加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蔡名照説,本次高端論壇旨在為領導人會晤和金磚國家深化合作營造積極輿論氛圍。感謝塔斯社為高端論壇及聯合攝影展提供的大力支援。

  蔡名照表示,新華社和塔斯社保持著密切合作關係。新華社願同塔斯社加強溝通協作,為中俄關係發展貢獻力量。

  米哈伊洛夫表示,非常高興來到北京參加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近年來,塔斯社同新華社的合作富有成效,期待雙方合作再結碩果。

  由新華通訊社倡議並聯合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主流媒體共同發起的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將于7日至8日在北京舉行。高端論壇期間,還將舉行金磚國家媒體聯合攝影展。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9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