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北京選派幹部到張家口挂職

2015年06月12日 09:57:4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石家莊6月12日電(記者白明山)為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北京市門頭溝區、延慶縣日前分別選派幹部到張家口懷來縣挂職鍛煉。

  懷來縣毗鄰北京,交通便利,借助距北京1小時經濟圈優勢,懷來與北京進行人才合作對接,實施以“與北京縣區互派人才100名,學習鍛煉100天”為主要內容的京懷人才對接“雙百工程”。

  門頭溝區首批選派4名幹部赴懷來縣挂職,按照管理對口原則,挂職幹部分別安排為懷來縣旅遊局局長助理、東花園鎮鎮長助理、桑園鎮鎮長助理、官廳鎮鎮長助理,挂職期限為三個月。延慶縣也選派了9名幹部赴懷來縣直對口部門和鄉鎮挂職鍛煉。

  懷來縣組織部長劉建武説,2014年,懷來縣首批選派5名幹部赴門頭溝區挂職鍛煉,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識、豐富了才幹。這次門頭溝區首批選派4名優秀幹部到懷來縣挂職,對進一步推進兩地人才深度合作,助推京懷兩地融合發展將會起到積極作用。

  自2013年以來,北京延慶、張家口懷來兩地組織部門簽訂了《人才工作合作協議》,啟動實施了京懷人才對接“雙百工程”,圍繞葡萄産業、生態建設、招商引資、旅遊開發、現代農業等內容,組織各類人才開展交流、培訓等20多次200多人次,累計派39名幹部赴對方進行了為期3—6個月的挂職鍛煉,僅幹部挂職期間,就簽訂基地建設、産品供銷、技術合作、旅遊開發等合作協議14項。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59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