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互聯網舉報中心向社會發出倡議:為青少年成長營造健康的網絡環境

2015年05月21日 22:18:31 來源: 中國網信網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向社會發出倡議書,呼吁社會各界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共同努力營造健康的網絡環境,打造清朗的網絡空間。

  倡議書指出, 互聯網已成為青少年學習、生活、娛樂的重要工具,已成為影響青少年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然而,網上存在的色情低俗、暴力恐怖、詐騙和謠言等各類有害資訊,已危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污染著青少年的純凈心靈,令廣大家長憂心忡忡,引起社會各界高度關注。

  今年以來,舉報中心接到公眾大量舉報,公眾在舉報時強烈譴責一些不法分子和網站利用互聯網傳播各種有害資訊,嚴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希望互聯網管理部門採取有力措施,加強整治,大力凈化網絡環境。

  5月20日至6月7日,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將開展“護苗2015•網上行動”,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呼吁社會各界行動起來,積極舉報網上有害資訊,共同呵護青少年健康成長,攜手打造清朗的網絡空間,讓青少年安全地瀏覽網絡資訊,盡情地享受互聯網帶來的便捷和收獲。舉報電話:12377;舉報網址:www.12377.cn;舉報郵箱:jubao@12377.cn。

迎接“六一”國際兒童節 國家網信辦開展“護苗2015·網上行動”

[責任編輯: 劉曉朋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36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