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二十五次主席會議

2015年02月25日 20:05:4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2月25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5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二十五次主席會議。

會議傳達了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對人民政協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了關于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的修改意見,審議通過了《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關于認真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切實改進會風的措施》、2015年全國政協對外交往計劃,聽取了關于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和常務委員會第九次會議籌備工作情況的匯報,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增補名單和其他有關人事事項草案等。會議決定將上述有關文件草案提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審議。會議根據常委會的授權,審議通過關于撤銷馬建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資格的決定,提請第九次常委會議追認。

會議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對人民政協工作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多次作出重要講話和指示,我們要認真學習,抓好貫徹落實。

《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關于認真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切實改進會風的措施》,強調要認真履職盡責、嚴肅會議紀律、改進會議文風、精簡文件材料、簡化會場安排、改進新聞報道、簡化會務接待、杜絕商業活動、加強監督檢查。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秘書處設立會風會紀督查組,進行實地督查,確保會議風清氣正。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全國政協常務副秘書長孫懷山,中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裔炯,全國政協副秘書長仝廣成、王勝洪,全國政協辦公廳研究室主任劉佳義,分別就有關議題作了傳達和説明。

全國政協副主席韓啟德、帕巴拉·格列朗傑、林文漪、羅富和、李海峰、陳元、盧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偉、馬飚、齊續春、陳曉光、馬培華、劉曉峰、王欽敏出席會議。

2月25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二十五次主席會議。 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2月25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二十五次主席會議。 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責任編輯:王佳寧]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443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