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張德江會見韓國國會副議長李秉錫

2013年08月20日 15:21:40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8月2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出席中韓議會定期交流機制第8次會議的韓國國會副議長李秉錫。 新華社記者李濤 攝

    新華網北京8月20日電(記者張藝)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出席中韓議會定期交流機制第8次會議的韓國國會副議長李秉錫一行。

  張德江説,中韓議會定期交流機制自2006年建立以來,為推動中韓議會交流合作、促進兩國關係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中國全國人大和韓國國會要繼續利用好、發揮好這一定期交流機制的作用,就雙方關心的問題廣泛深入交換意見,增進相互理解,加強戰略互信,擴大務實合作,積極落實好今年6月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各項重要共識,共同促進中韓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健康穩定向前發展。

  李秉錫説,韓國國會願與中國全國人大通過定期交流機制等渠道加強交流與合作,不斷充實兩國關係的內涵。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平參加了會見。

領導人活動報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22117017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