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野戰傳染病醫療所成立政治工作組

2015年07月17日 11:34:30 來源: 新華網

宣傳組隊員合影。

    為切實做好野戰傳染病醫療所駐訓期間的政治工作,健全黨團組織、完善後備力量,近日,解放軍第302醫院醫療所臨時黨委精心挑選26名骨幹隊員,成立政治工作組。

    政治工作組下設文電、宣傳、文體三個小組。文電組將承擔醫療所資訊收集和會議記錄工作,為演練總結經驗提供有力支援。宣傳組主要負責醫療所演訓期間的新聞報道和影像留存,並在網頁上開設專題,跟蹤報道。文體組將組織豐富多彩的駐訓文化生活,為艱苦的駐訓生活增添色彩,提升隊員的參訓熱情。

    政治工作組的成立是野戰傳染病醫療所開展戰時政治工作的有力嘗試,也是醫療所政治工作全程跟進、有效滲透的具體實踐。工作組成立後,所有成員將各司其職,為醫療所演練工作的順利完成提供助力和政治保障。(黃加幹)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030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