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聰明女人要懂得的50件事

2015年05月22日 08:36:02 來源: 愛美網

 將幸福握在手裏! 聰明女人要懂得的50件事

  怎樣做個聰明女人?在新年的到來,期許自己成為更棒的女人,看看以下這50條“要與不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學得聰明一些,處理好各種關係,幸福就在你身邊。

  【對自己的要求】

  1.聰明的女人一定要珍惜自己,愛自己。

  2.聰明的女人會打理好自己的穿著,不一定是流行,但常給人一種整潔感。

 將幸福握在手裏! 聰明女人要懂得的50件事

  3.聰明的女人常常會檢點自己的言行,在大庭廣眾之下不會大聲的口出穢語。

  4.聰明的女人常常會面帶微笑,即便視力不好,也不會給人造成一種目中無人的 誤會。

  5.聰明的女人常常高要求自己,努力學習進取,使自己常常能成為時代的新指標。

  6.聰明的女人背後不説人壞話,即便是遭別人誤解也不去申辯,時間和行動是最 好的證明。

  7.聰明的女人有自己的主見,不會隨波逐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責任編輯: 孫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829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