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中國銀行在馬來西亞推出信托基金産品服務

2017-11-09 09:11:41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與當地金融機構代表簽署合作協議。新華網發 王大瑋攝

  新華網吉隆坡11月9日電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8日在吉隆坡推出信托基金産品服務,標誌著中國銀行開始在馬來西亞開拓基金服務業務。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執行總裁王宏偉參加産品發布儀式。新華網發 王大瑋攝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執行總裁王宏偉表示,基金服務業務努力更好地滿足馬來西亞中國銀行客戶的投資需要,為此,中國銀行研發團隊首次推出“紅綠燈管理係統”,提醒客戶合適的進場和離場時機,盡最大可能保障客戶的利益。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副行長黃磊回答媒體提問。新華網發 王大瑋攝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副行長黃磊説,馬來西亞金融監管體係完善,市場潛力巨大,中國銀行在馬來西亞推出基金服務業務是中行由傳統業務向財富管理業務過渡的一次積極嘗試。

  産品發布儀式上,中國銀行與當地四家知名金融機構簽署合作協議,首期推出八支基金從當天開始向全馬發售。(王大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5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