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2017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馬來西亞選手奪冠

2017-09-18 09:12:29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 為期四天的2017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16日在北京落幕。來自中國、荷蘭、比利時、韓國、馬來西亞、埃及、印度等國家和地區的選手經過激烈角逐,馬來西亞選手希瓦桑嘉瑞3:0擊敗中國香港選手朱玟懿,奪得冠軍。

  在為期四天的比賽中,選手們展現出了高水準的競技狀態及體育精神。本屆賽事進入準決賽後,因進入準決賽的四位選手世界排位非常接近,比賽異常激烈。中國壁球一姐李東錦因腰傷復發,在第一輪的比賽中無奈退賽。

  賽事總監王偉聰表示,今年的比賽比往年更加激烈,關注度也更高,越來越多的世界級選手重視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也明顯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和喜歡壁球。王偉聰是世界級壁球教練、中國國家壁球隊特邀教練、中國壁球協會高級導師,已連續三屆擔任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的賽事總監。

  “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賽,也相信明年的比賽會有更大的進步,得到更多的支援和關注。”王偉聰説。

  2017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北京市體育局和中國壁球協會聯合主辦,踏步(北京)體育賽事有限公司獨家承辦。該賽事與世界職業壁球員聯合會合作,參賽運動員可獲得相應世界排名積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7129706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