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將在南寧舉辦榴蓮節(圖)

2017-09-14 17:16:33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農業部長阿莫沙比(左2)與嘉賓展示馬來西亞榴蓮。張紋綜攝

馬來西亞商家制作的榴蓮制品十分誘人。張紋綜攝

  新華網吉隆坡9月14日電 馬來西亞農業部長阿莫沙比13日在吉隆坡表示,馬來西亞將在今年中國-東盟博覽會之際,在南寧舉辦“馬來西亞榴蓮節”,讓更多的中國市民有機會品嘗到正宗的馬來西亞榴蓮。

  他説,馬來西亞擁有全球最好的榴蓮,但是我們很少主動走出去向世界推銷。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市場,越來越多的中國消費者喜歡吃榴蓮,因此,我們應該大膽地走出去,讓馬來西亞榴蓮進入中國市場。馬來西亞農業部也將積極地跟中國有關部分協調,盡可能地為榴蓮出口商提供便利,將最好的馬來西亞榴蓮帶到本屆榴蓮節上。

  據介紹,2017馬來西亞榴蓮節將于11月3日至5日在南寧市舉辦。(王大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04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