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捐款支援雲南地震災區

2014-08-08 07:02:34 星期五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XHDW)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捐款支援雲南地震災區

  8月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右三)和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成員在捐款儀式上合影。當日,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會長陳志成在吉隆坡代表該會向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移交了1萬林吉特(約合3174美元)的賑災支票,用于援助雲南魯甸地震災區的賑災工作。新華社發(張紋綜攝)

  新華網吉隆坡8月7日電(王大瑋)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會長陳志成7日在吉隆坡代表該會向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移交了1萬林吉特(約合3174美元)的賑災支票,用于援助雲南魯甸地震災區的賑災工作。

  黃惠康表示,8月3日,中國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6.5級地震。災情發生後,中國領導人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組織救援搶險,把搶救生命放在第一位,向世界展示了中國政府以人為本的執政理念,以及萬眾一心戰勝天災的必勝信心。

  他説,馬來西亞留馬同學會作為第一個向災區捐助的華人社團,體現了全球華人血濃于水的骨肉深情,他堅信在海外華人華僑的幫助下,魯甸災區一定能早日重建家園。

  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會長陳志成表示,發生在魯甸的地震牽動著馬來西亞華人的心。他希望留華同學會的舉動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當地華人參與到支援魯甸災區的善舉中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45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