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在新加坡力推旅遊項目 緩解MH370事件影響

2014-06-20 07:36:14 星期五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據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旅遊及文化部長納茲裏18日在新加坡召開記者會向媒體介紹馬來西亞旅遊業2014年前三個月的表現,以及接下來的推廣計劃。

    新加坡是馬最大遊客來源國,納茲裏表示馬旅遊局希望開發新的服務配套,吸引新加坡人到馬來西亞遊玩。浮羅交怡已在建設更多度假村,雲頂的主題樂園發展計劃將在幾年後落實。馬旅遊局今年在新加坡的一些公共巴士與旅遊巴士刊登廣告,介紹巴西丹島等新鮮的景點。

    納茲裏透露,MH370客機事件後,馬旅遊局必須繼續加大宣傳力度,推廣“馬來西亞旅遊年”,以緩解MH370事件可能對整個旅遊業帶來的衝擊。與此同時,馬旅遊局也已恢復在中國的旅遊宣傳工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45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