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五一假期馬來西亞線路首次跌出出境遊前十名

2014-05-05 08:21:30 星期一  來源: 資訊時報  【字號 】【列印】【關閉

  近日,記者從攜程旅行網發布的2014年五一人氣排行榜顯示了解到,今年五一出境遊市場仍然火爆,但馬來西亞首次跌出熱門旅遊目的地前十名。另外,廣州排名國內遊出行熱點城市第三名,深圳位居第四,佛山和珠海也在前20名內。

  攜程統計顯示,2014年五一期間,通過攜程預訂各類旅遊産品的旅遊者增長超過一倍,到達超過500個境內外目的地城市,包括國內和出境在內的我國旅遊消費市場呈現旺盛需求。五一出境旅遊,按照到達國家和地區人氣排行,前10名依次為:香港、韓國、泰國、日本、臺灣、馬爾地夫、印度尼西亞、柬埔寨、澳門、美國。按照旅遊目的地和到達城市看,前十名是:香港、首爾、普吉島、濟州島、臺北、馬爾地夫、巴厘島、東京、清邁、澳門。

  記者對比發現,2013年五一出境目的地人氣排行是:香港、泰國、韓國、臺灣、日本、馬爾地夫、澳門、馬來西亞、柬埔寨、美國,今年馬來西亞旅遊人氣從第八名跌出前十名,受馬航航班失聯事件影響。另外,據統計顯示,五一境內旅遊目的地人氣排行前10名依次為:上海、三亞、廈門、桂林、麗江、北京、西安、九寨溝、杭州、青島。而境內出行人氣城市前20名是: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杭州、成都、南京、武漢、蘇州、重慶、天津、廈門、西安、香港、無錫、佛山、寧波、長沙、鄭州、珠海。(記者 李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61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