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警方逮捕11名恐怖分子 否認與MH370失蹤有關

2014-05-05 08:46:32 星期一  來源: 環球時報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警方逮捕了11名恐怖分子,可能與馬航客機MH370失聯事件有關”,英國《每日鏡報》3日的這一報道引發關注,給蹤影全無的馬航客機失聯真相帶來新的可能。不過,這一消息迅速被馬國警方否認。

  《每日鏡報》3日稱,馬當局逮捕了11名同“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恐怖分子,他們因MH370客機失蹤一事受到審問,這11人中包括學生、臨時工、寡婦和商界人士,年齡在22歲至55歲之間。到目前為止,一些嫌犯已承認計劃在馬境內進行“持續恐怖行動”,但否認同MH370客機失蹤有關。

  對這批恐怖分子涉MH370的説法,馬警察總長阿布-巴卡4日回應稱這是“胡説”,目前尚未發現被捕的這些恐怖分子和馬航事件有關。他還表示,由于調查仍在進行之中,警方眼下不打算公布調查發現。馬來西亞《星報》稱,馬反恐部隊上周打擊的激進武裝被認為在敘利亞和菲律賓南部存在活動網絡,這個武裝正計劃把馬武裝人員派往大馬士革作戰。

  另據CNN3日報道,在南印度洋搜索進行的同時,孟加拉國海軍派出3艘軍艦在孟加拉灣展開搜索行動,以尋找馬航客機蹤跡,但還沒有任何發現。之前有澳公司稱在孟加拉灣發現馬航客機的可能墜落地。不過,馬來西亞代理運輸部長希沙姆丁表示,客機“極不可能”在孟加拉灣被發現,但這條線索只能通過派艦船實地搜索才能證實。(記者 葛元芬)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61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