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警方在首都挫敗一起炸彈襲擊圖謀
2018-04-22 03:47: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4月21日電 阿富汗媒體21日報道説,阿富汗警方日前在首都喀布爾市區挫敗一起炸彈襲擊圖謀。

  阿富汗哈馬新聞社當天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警方日前在喀布爾市區第五警區發現一輛安置了磁性炸彈的汽車,並在襲擊者引爆之前控制了這輛汽車和爆炸裝置。目前尚不確定這次襲擊圖謀的具體目標。

  報道説,這是近期在首都第二次挫敗類似襲擊圖謀,阿富汗安全部門上周曾在喀布爾市區發現並及時控制了藏在一處墓地的爆炸裝置。

  今年以來,綁架、襲擊事件在喀布爾等阿富汗重要城市或地區時有發生。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日前再次提醒在阿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范、減少外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烏蒙草原風光美
烏蒙草原風光美
繁花似錦
繁花似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72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