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基層防疫進行時

2021年01月24日 15:37:08 來源: 新華網

  1月24日,上海市衛健委通報:2021年1月23日0—24時,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3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2021年1月23日0—24時,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例,目前本地確診共12例。上海全市防疫工作在原有基礎之上加大力度,社區街道正有條不紊的迅速推進落實。上海市新冠肺炎臨床救治專家組組長張文宏微博發文表示,上海防疫正全力奔跑,所有病例均在快速追蹤線路上。目前,防疫隊伍與病毒傳播屬于並跑階段,目標是要盡快跑到病毒前面。

  1月24日,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中一居委魯中小區物業保潔員在對小區垃圾箱房噴灑消毒水。

  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中一居委魯中小區物業保潔員在對小區居民樓樓梯間噴灑消毒水。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中一居委魯中小區出入口,一名小區訪客(左二)向執勤保安出示健康碼。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中一居委魯中小區出入口,執勤保安為進入小區的居民測量體溫。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中一居委一處居民區出入口張貼著防疫宣傳告示。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中一居委辦公室內,社區工作人員通過《黃浦區外來務工人員資訊排摸情況表》,電話聯繫了解並掌握社區內的外來務工人員流動情況。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鐵一居委江畔雲邸小區出入口,一名外賣送餐員(中)在工作人員幫助下完成網上資訊登記。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鐵一居委江畔雲邸小區出入口,居委工作人員(右)在告示欄內張貼《致全體打工人的就地過年倡議書》。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鐵一居委江畔雲邸小區出入口,一名外賣送餐員(左)在工作人員指引下完成資訊登記。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鐵一居委江畔雲邸小區出入口,工作人員對進出車輛和人員進行測溫和資訊登記。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鐵一居委融創濱江一號院小區出入口,由社區民警、社區衛生中心醫務人員和居委工作人員組成的三人小組,與完成了7日集中隔離觀察的境外來滬人員對接落實接下來的7日居家隔離。

  在上海黃浦區五裏橋街道鐵一居委融創濱江一號院小區出入口,由社區民警、社區衛生中心醫務人員和居委工作人員組成的三人小組,與完成了7日集中隔離觀察的境外來滬人員對接落實接下來的7日居家隔離。

  新華社記者 方喆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吳一航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693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