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宣判劉某國姦淫幼女案 被告人被判死刑
2020-12-02 18:01: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2月2日電(記者梁書斌)12月2日上午,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不公開開庭審理了被告人劉某國姦淫幼女案,依法以強姦罪判處劉某國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法院審理查明,今年8月29日晚,劉某國將四歲女童周某某從家門口騙走,挾持到哈爾濱市道裏區城鄉路一工地西側彩繪宣傳圍擋下排水溝內,不顧周某某的反抗,採用暴力手段猥褻並強姦周某某,致其重傷。

  法院認為,劉某國使用暴力手段姦淫幼女,其行為構成強姦罪。劉某國曾因犯故意殺人罪、強姦罪兩次被判處刑罰,刑滿釋放後不思悔改,使用特別殘忍手段姦淫年僅四歲的幼女,造成被害人三處重傷的特別嚴重後果,主觀惡性極深、人身危險性極大、罪行極其嚴重、社會影響極其惡劣。依法以強姦罪判處劉某國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81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