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沙郵輪航線即將復航
2020-11-28 10:3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海口11月28日電(記者周慧敏)記者從海南省交通運輸廳獲悉,在統籌做好西沙郵輪疫情防控和運營安全工作的前提下,西沙郵輪航線即將復航運營,其中“南海之夢”號郵輪計劃12月9日復航,“長樂公主”號郵輪計劃12月10日復航。

  據了解,“南海之夢”號郵輪和“長樂公主”號郵輪分別隸屬于三沙南海夢之旅郵輪有限公司和海南海峽航運股份有限公司。西沙旅遊航線行程為四天三晚,遊客從三亞乘船至西沙永樂群島,觀光體驗西沙海島風情。

  為確保安全,海南省交通運輸廳要求,西沙郵輪復航初期的載客率不超過乘客定額50%,復航兩周並經評估論證疫情防控措施可行的,載客率可提高至不超過70%。

  根據要求,西沙郵輪復航後,運營企業要做好消毒通風、房間分散安排、餐飲衛生管理和上岸活動防護管理等工作,及時配合當地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報送復航相關數據資訊,確保西沙航線安全有序運營。

  西沙郵輪航線于2013年4月開啟破冰之旅。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西沙郵輪航線暫停運營。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9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