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G65包茂高速包頭至東勝段改擴建工程主線貫通試運作
2020-11-15 20:2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1月15日電(記者朱文哲)G65包茂高速包頭至東勝段改擴建工程主線15日貫通試運作。項目在原有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的基礎上,採用雙向八車道高速公路標準進行擴建改造。

  此次改擴建施工過程中,首次將銑刨的瀝青混凝土廢料回收利用作為廠拌冷再生乳化瀝青混凝土基層,將舊路基層銑刨回收作為廠拌冷再生水泥穩定級配碎石底基層,在有效解決廢棄材料堆放對環境造成污染的同時,實現廠拌冷再生技術對基層、面層銑刨料再利用。

  作為內蒙古自治區重點公路建設項目,全長77公里的G65包茂高速包頭至東勝段改擴建工程主線貫通試運作,對進一步完善內蒙古自治區路網布局與公路供給能力提升有著積極的促進作用,對推進“呼包鄂城市群”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G65包茂高速北起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南至廣東省茂名市,是我國“十縱十橫”綜合交通運輸大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連接我國華北、西北、西南等地區的縱向大通道。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4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