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公布13項“互聯網+”醫療服務項目價格
2020-11-06 10:55: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海口11月6日電(記者陳凱姿)海南省醫療保障局近日印發通知,公布了4類13項“互聯網+”醫療服務價格,同時將“互聯網復診”項目按規定納入醫保報銷范圍。

  據了解,此次公布的“互聯網+”醫療服務項目價格涉及互聯網診療(遠端診察)、遠端會診、遠端監測、遠端診斷等4類13個項目,明確自11月10日起執行。

  海南省醫療保障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海南要求醫療機構提供“互聯網+”醫療服務時,收費應以知情同意、合法合規為前提,合理制定和調整價格。此外各級醫療保障部門要加強監管力度,對于存在強制服務、以不公平價格提供服務、虛報價格等失信行為的醫療機構,採取約談告誡、要求整改等方式給予約束。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70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