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物以載道——中國非遺數字展”在中國和摩洛哥上線
2020-11-03 10:3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11月3日電(記者陳斌傑)“物以載道——中國非遺數字展”2日在中國和摩洛哥的數字媒體平臺上線。同名線下展于11月2日至12月2日在摩洛哥拉巴特中國文化中心舉行。

  本次活動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主辦,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下屬中傳創展(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主辦方表示,本次展覽旨在展示中國廣博、深厚的非遺文化藝術成果,增進摩洛哥民眾對中國文化的了解,促進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與合作。

  展覽共分為“絲路明珠——‘一帶一路’中的東方文化使者”“乘物遊心——中國古典雅致生活”“匠心傳承——創新賦能傳統技藝”三大板塊,採用“科技+非遺”模式,打造3D數字展廳,展示茶、瓷器、絲綢、古典家具、佛山非遺等文創非遺精品,為觀者帶來沉浸式的觀展體驗。

  摩洛哥文化、青年與體育部合作司司長拉希德·穆斯塔法通過視頻致辭説,此次展覽是摩中兩國良好關係的體現,為摩洛哥人民了解中國非遺文化提供了途徑。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9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