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輕工行業將加快推進互聯網行銷師職業技能評價
2020-09-22 16:16: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記者張辛欣)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會長張崇和22日説,受人社部委託,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正在開展互聯網行銷師國家職業標準的編制工作,目前標準編制已接近尾聲。輕工行業還將加快推進互聯網行銷師職業技能評價,幫助更多企業通過互聯網開拓銷路。

  張崇和是在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于京主辦的“互聯網行銷師新職業新聞發布會”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他表示,輕工消費品是互聯網行銷的主要産品。疫情防控期間,很多輕工企業依托新技術新方式化解産品滯銷困局。

  互聯網行銷發展前景廣闊,互聯網行銷師職業隊伍建設勢在必行。在人社部部署下,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組織申報了“互聯網行銷師”新職業並通過審批。在人社部指導下,中國輕工業聯合會聯合有關單位研究編制職業標準,並將根據職業標準開展培訓和職業技能評價,引導互聯網行銷師與輕工企業廣泛對接,共同培育規范互聯網行銷市場。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2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