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今年IPO投資熱度高漲
2020-09-15 11:52: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5日電 《經濟參考報》15日刊登王婧撰寫的報道《韓國今年IPO投資熱度高漲》。文章摘要如下:

  受低利率環境和充裕流動性等因素影響,韓國投資者今年對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投資熱情格外高漲,為IPO申購而存入賬戶的資金金額可能創歷史紀錄。

  據韓聯社14日報道,從今年1月份到上周為止,投資者為IPO申購存入賬戶的資金達到150.9萬億韓元(1美元約合1181韓元),是2019年全年金額的1.5倍。

  分析認為,投資者IPO申購熱情高漲主要由于市場流動性充裕、利率較低和缺乏其他有吸引力的投資工具。隨著韓國寬鬆貨幣政策的持續,投資者對股市的熱情預計將延續至明年。

  有業內人士表示,今年還有不少企業計劃在韓國進行IPO,投資者為IPO申購存入賬戶的資金可能創下200萬億韓元的歷史紀錄。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49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