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將勞務派遣單位納入穩崗返還補貼范圍
2020-09-15 11:0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長沙9月15日電(記者謝櫻)記者15日從湖南省人社廳獲悉,湖南省人社廳、省財政廳近日聯合印發通知,明確全省范圍內,除財政全額撥款、差額撥款單位的失業保險參保單位外,符合條件的均可申請一般企業或者困難企業穩崗返還。

  通知明確,符合條件的一般企業返還上年度實際繳納失業保險費的50%,兼並重組、化解産能過剩、淘汰落後産能企業返還70%,對于不裁員或少裁員的中小微企業返還標準最高可提至100%。

  從事勞務派遣的人力資源服務企業可作為實際用工單位申請享受一般穩崗返還。

  今年湖南已集中辦理兩輪省本級參保企業穩崗返還補貼,超過一半的參保企業受惠,對于穩定社會就業發揮了積極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49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