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滄州:孵化基地推出儀器設備共用服務助企業發展
2020-09-11 10:11: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9月11日電(記者王民)因小微企業普遍實力單薄,科研經費不足,無力購買昂貴的儀器設備。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大昕創業孵化基地,科技型小微企業可免費使用基地的“共用設備”,緩解資金壓力。

  目前,大昕創業孵化基地已入駐企業74家,其中科技型中小企業18家。該基地設備中心負責人孫立強介紹,基地投資300多萬元購置的儀器設備都是知名品牌,平時會定期維護保養更新,供基地內的企業共用。企業在運用中遇到技術問題,基地也會幫著解決。

  滄州市新華區發改局負責人説:“為創業者提供更好的創業環境和服務支援,共用設備是一種很好的嘗試。”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48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