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風預警!北京今天陣風7級 晝夜溫差可達10℃注意保暖
2020-09-03 08:32:00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今天(9月3日),受冷空氣影響,北京仍舊北風呼嘯,大風藍色預警生效中,陣風可達7級左右,晝夜溫差可達10℃,公眾出行注意防風,早出晚歸需添衣保暖。預計明天,北京西部、北部地區仍有雨水“叨擾”,公眾出行需帶好雨具。

  昨天下午,雨水再次“光臨”京城,最大降雨出現在朝陽清河營郊野公園達16毫米。今晨,北京北風漸起,體感涼意十足,05時的氣溫普遍不足20℃,秋意盡顯。

今晨,北京雲量較多,朝霞隱約可見。(圖/王曉)

  北京市氣象臺預計,受冷空氣影響,今後三天北京天氣以晴到多雲為主,午後山區多分散性陣雨。其中今天白天晴轉多雲,有4級左右偏北風,陣風7級左右,目前本市處于大風藍色預警中,最高氣溫28℃;夜間多雲轉晴,最低氣溫17℃。

  明天北京西部、北部地區仍有陣雨“出沒”,後天天氣將以多雲間晴為主,最高氣溫在30℃上下,最低氣溫不足在20℃左右,晝夜溫差較大,公眾需注意及時增減衣物,謹防著涼。

  氣象專家提醒,今天北京大風藍色預警生效中,白天北風較大,陣風明顯,出行注意防風;近期花粉濃度極高且致敏性強,過敏人群需嚴密防護。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4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