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蘇臺大學生暑期傳媒研習營開營
2020-08-07 19:5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南京8月7日電(記者何磊靜)“相約蘇州”2020蘇臺大學生暑期傳媒研習營日前開營,來自蘇臺兩地近40名大學生齊聚蘇州開展實習交流。

  據介紹,此次研習營為期10天,兩岸大學生將在新媒體領域專家指導下開展實習活動,內容涉及短視頻拍攝、剪輯與運營,新媒體行業動態分析,直播技能教學等多個方面。

  蘇州市臺辦副主任沈蓉在歡迎儀式上表示,蘇州是大陸臺商投資企業最為密集、吸引臺資最多的城市之一。期待兩岸學子通過此次研習營活動,掌握傳媒技能,增進彼此友誼。

  “這次研習營活動為蘇臺兩地大學生搭建了一個學習交流、增進感情的平臺,我們會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度過充實而有趣的10天時光,交出令人滿意的作品。”在大陸清華大學就讀的臺灣學生代表李艾倫説。

  本次研習營還邀請了西交利物浦大學影視藝術學院博士生導師羅承浤先生。來自臺灣的羅承浤看到研習營有眾多臺灣學子參與,表示很親切。“期待研習營活動能一直舉辦下去,挖掘出更多願意投入文化與娛樂産業的同學們,成為未來相關行業的精英。”他説。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34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