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首家旅遊股份公司登陸A股
2020-08-06 16:1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深圳8月6日電(記者李曉玲)新疆首支旅遊類股票“西域旅遊”,6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交易,標誌著“新疆旅遊第一股”登陸A股。

  西域旅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經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批準設立的新疆首家旅遊開發股份制企業,也是新疆從事旅遊綜合開發的大型國有控股企業。公司主營業務包括世界自然遺産地、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天山天池景區等多個旅遊景區(點)運營、客運、索道經營、遊船等旅遊服務。

  西域旅遊董事長吳科年表示,將以上市為新的起點,充分發揮在資本市場的持續融資能力,不斷優化旅遊業務布局,增加核心競爭力,保持行業內領先地位。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33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