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啟動農村“百部優秀電影”公益展映活動
2020-07-30 13:2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濟南7月30日電(記者楊文)近日,山東舉行全省農村“百部優秀電影”公益展映活動啟動儀式,精選《我和我的祖國》《鄉村美麗庭院》《中國機長》等100部反映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美麗鄉村建設、公共衛生健康方面內容的優秀影片,讓群眾在家門口享受到更好的電影文化服務。

  據了解,為充分發揮電影在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社會中的作用,進一步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山東省委宣傳部、山東省電影局、臨沂市委宣傳部、臨沂市文化和旅遊局、山東電影發行放映集團有限公司等單位共同組織這次展映活動。

  山東省電影局局長程守田説,展映活動與各地的脫貧攻堅工作相結合,特別是與“第一書記”、鄉村振興服務隊的工作相結合,助力脫貧攻堅、推動鄉村振興。

  據了解,全省農村“百部優秀電影”公益展映活動將一直持續到今年年底。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0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