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總統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
2020-07-26 10:3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7月25日電(記者周星竹)巴西總統博索納羅25日在他的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上宣布,他的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

  除公布最新檢測結果外,博索納羅還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自己手持羥氯喹藥盒的照片。博索納羅一直堅稱這種藥物能有效治療新冠病毒感染,並多次通過社交媒體直播展示自己服用此藥。

  據巴西媒體報道,博索納羅當天宣布病毒檢測結果後駕摩托車出行,前往首都巴西利亞多地,還與一名國會眾議員見面。此前,博索納羅一直在總統官邸隔離辦公。

  博索納羅本月7日在當地多家媒體聯合直播中宣布,他本人6日進行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14日和21日又進行了兩次檢測,結果均呈陽性。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28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