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土外長就利比亞局勢等問題通電話
2020-07-24 07:31: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23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與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23日通電話,就利比亞局勢等問題進行磋商。

  根據俄羅斯外交部網站23日發表的聲明,拉夫羅夫與恰武什奧盧在電話中表示有必要繼續交換意見,促進利比亞局勢正常化、停止敵對行動,並在聯合國參與下啟動利比亞內部對話。

  在談到近期亞美尼亞與阿塞拜疆之間的暴力衝突升級時,俄方強調須採取慎重決定,對衝突雙方施加影響,以防止局勢進一步惡化,保障兩國邊境安全。俄土兩國外長表示願繼續協作穩定地區局勢。

  雙方在電話中還表示,俄土兩國將就一係列共同關心的問題繼續進行對話。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27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