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信訪局恢復接待群眾來訪
2020-07-21 11:2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1日電(記者白陽)記者21日從國家信訪局網站獲悉,自7月20日零時起,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應急響應級別由二級調整為三級,據此,國家信訪局21日起恢復接待群眾來訪。

  國家信訪局倡導群眾進行網上信訪。如需向國家信訪局反映問題,可通過官方網站(www.gjxfj.gov.cn)、微信公眾號和手機信訪APP,也可向國家信訪局寫信。

  如通過走訪反映訴求,應當按照《信訪條例》規定,在當地直接向有權處理機關提出,既有利于問題及時有效解決,又避免人員流動聚集造成交叉感染。多人採用走訪形式提出共同信訪事項的,應當推選代表,代表人數不超過5人。

  來訪群眾進入接待場所,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個人防護,服從工作人員引導,保持安全距離,全程正確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和健康碼核查。有體溫異常等症狀的,請及時就醫,不要進入接待場所。

  中央和國家機關其他部門、單位同步恢復接待群眾來訪。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26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