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交通運輸部:努力保障中國和東盟運輸和物流體係暢通
2020-07-16 22:0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記者魏玉坤)中國—東盟交通部長應對新冠疫情特別會議16日通過線上視頻方式舉行,雙方一致同意加強合作,共同努力保障中國與東盟之間運輸和物流體係暢通,維護全球産業鏈供應鏈穩定。

  交通運輸在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在會上表示,疫情期間,中國交通運輸部統籌協調各種運輸方式,組織開展聯防聯控,全力暢通國際物流,保障國際救援物資運輸,為經濟平穩運作與人民正常生活提供了堅實保障。

  李小鵬建議,各方加強對接,開展聯防聯控,共同採取有效措施,有效防控疫情跨境傳播。加強協調,確保物流通暢,打造更具韌性、更可持續的運輸與物流體係。加強創新,培育新合作增長點,在新的形勢下找到新的共同合作需求,攜手維護中國—東盟交通運輸合作行穩致遠。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4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