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60家浙商企業組團支援湖北疫後重振
2020-07-16 21:56: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武漢7月16日電(記者徐海波)總投資近10億元的兩個項目16日分別在湖北漢川經濟開發區和湖北鄂州經濟開發區舉行竣工投産儀式,這標誌著“浙商馳援湖北行”活動拉開序幕。接下來,60家浙商企業在湖北總投資將超過20億元,支援湖北疫後經濟社會發展。

  這兩個項目分別是杭加(湖北)建築節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網營物聯鄂州供應鏈中心。未來,它們將分別打造成新型綠色建築材料生産基地和智能供應鏈運營中心,實現年總産值12億元,助力湖北經濟轉型升級。

  當天,來自上海、天津、河北、陜西、寧夏、貴州等省市的60家浙商企業分赴武漢、鄂州、漢川等地考察洽談,並與當地政府達成初步意向,這些浙商企業將在湖北投資建設一批物流、建築、智能科技等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24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