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衛生部長:不排除對熱點地區更嚴格防控
2020-06-23 17:49: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6月23日電(記者岳東興 白旭)澳大利亞聯邦衛生部長格雷格·亨特23日説,澳應對新冠疫情到了一個關鍵時刻,不排除對疫情熱點地區實施更嚴格的防控措施。

  亨特23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説,對目前出現的疫情熱點地區,澳官方可能會像此前應對疫情時的做法一樣,對局部地區實施更嚴格的防控措施,但如果這些地區新增病例數能夠減少,就可以避免實施嚴格措施。

  亨特還説,當前是澳應對疫情的一個關鍵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健康防護,比如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等,加上衛生部門的檢測、追蹤等應對措施,相信澳能夠控制住疫情。

  澳聯邦衛生部22日晚間公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累計確診病例7474例,過去24小時內新增病例18例,其中16例來自維多利亞州;累計死亡102例;累計治愈6903例。

  澳衛生部21日在官網發表聲明説,澳過去7天的新增病例中有116例來自維多利亞州,約佔新增病例數的83%。維州當地政府已將6個區域確定為當前疫情“爆發的焦點”。澳聯邦政府首席醫療官布倫丹·墨菲22日呼吁,被維州政府列為疫情熱點地區的居民近期不要外出旅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15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