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對院感防控工作不到位的4家醫療機構進行約談
2020-06-20 08:03:2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北京市衛健委微信公眾號消息,6月18日,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醫療保障組組長、副市長盧彥同志主持召開約談會,就做好院感防控工作約談了中日友好醫院、北京世紀壇醫院、北京市慧慈醫院和北京永民康醫藥技術有限公司第一診所負責人,以及朝陽區、海澱區、大興區、平谷區政府分管領導和市醫管中心負責人。

  盧彥同志首先通報了這4家醫院在院感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強調,一是要充分認識疫情防控工作的嚴峻性和復雜性,把院感防控工作放在極為重要的位置,屬地政府和主管部門要嚴格落實屬地和行業監管責任,各醫療機構要嚴格落實院感防控主體責任;二是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舉一反三,認真搜尋院感防控工作存在的問題,按照要求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全市通報;三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實“三防”“四早”“九嚴格”和十五項疫情防控措施,屬地政府和主管部門要加強對各級醫療機構院感防控工作的督導檢查,嚴防院感事件發生,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狙擊戰。

  北京市紀委監委駐市衛生健康委紀檢監察組主要負責人和市衛生健康委負責人參加了約談。

  來源:北京市衛健委微信公眾號截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 國家網信辦指導北京市網信辦依法約談處罰新浪微博
    6月10日,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指導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約談新浪微博負責人。
    2020-06-10 16:22:39
  • 國家郵政局約談豐巢科技公司——收費緊急叫停,快遞櫃走向何方?
    上周,國家郵政局約談了豐巢科技公司主要負責人,要求其調整完善快遞櫃收費機制,回應用戶合理訴求。5月16日,豐巢宣布整改措施,之前的收費條款大多更改或取消。
    2020-05-19 08:38:26
  • 國家郵政局約談豐巢負責人
    國家郵政局相關負責人強調,《智能快件箱寄遞服務管理辦法》明確規定,智能快件箱運營企業在合理的保管期限內不得向用戶收費。豐巢此次調整免費保管期限的行為雖未違反規章禁止性規定,但在調整過程中,存在著全局站位不高、風險評估不夠、徵詢意見不足、應對處置不妥等問題,應進行深刻反思,汲取教訓。
    2020-05-16 07:49:1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613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