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軍方表示將落實黨和政府制定的一切軍事計劃
2020-06-16 13:0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6月16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報道,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16日發表新聞公報説,朝軍正密切關注近期朝韓關係每況愈下的事態,並已做好充分的備戰狀態,為黨和政府採取的任何對外措施提供可靠的軍事保障。

  公報説,朝軍已從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統一戰線部和有關“對敵工作”部門接到研究行動方案的意見,其中包括軍隊再次進入此前根據朝韓協議確定的“非軍事區”,並協助朝鮮人民對韓散發傳單。

  公報還強調,朝軍將制定迅速施行上述意見的軍事行動計劃,並獲得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的批準。

  為抗議韓國縱容“脫北者”從韓國往朝鮮方向散發反朝傳單以及韓國對此事的處理方式,朝方6月5日表示將關閉位于開城工業園區的朝韓聯絡辦公室,9日又宣布將切斷朝韓之間一切通訊聯絡線,並表示要把對南工作全面轉換為“對敵工作”。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13日發表談話,表示朝方即將對韓採取下一階段行動,並把對敵行動的行使權交給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12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