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建承建迪拜基礎設施升級改造項目竣工
2020-05-21 19:3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5月21日電(記者蘇小坡)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阿聯酋子公司中建中東公司承建的迪拜山莊基礎設施升級改造項目日前整體竣工,項目合同金額達15.3億元人民幣。

  據中建中東公司介紹,這一項目包括道路升級改造及周圍配套市政管網係統建設。

  項目負責人程千裏説,項目于2018年7月底開工,面對工期緊、結構和地下管線復雜、交通導改困難等難題,項目團隊迎難而上並按期履約,得到相關各方高度肯定。

  項目業主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代表阿什拉夫·阿明表示,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裏,中國建築集團高質、高效地完成了這個重要項目,增強了雙方保持長期合作關係的信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01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