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五屆國際道教論壇將于5月在江蘇鎮江舉辦
2020-01-15 21:0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記者王琦)由中國道教協會和中華宗教文化交流協會主辦的第五屆國際道教論壇將于5月7日至9日在江蘇省鎮江市句容茅山舉辦。

  在15日召開的第五屆國際道教論壇新聞發布會上,主辦方介紹,本屆論壇以“崇道尚德·與世偕行”為主題,論壇著眼時代發展和社會進步,旨在充分發揮道教的時代正能量。

  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張鳳林介紹,本屆論壇力求通過讓世界了解道教在中國的發展狀況、搭建和利用好交流平臺、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等,向世界講好中國宗教故事,介紹一個真實全面的中國。

  據悉,論壇主辦方與承辦方10日在中國道教協會舉行了第五屆國際道教論壇籌備工作備忘錄簽字儀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6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