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馮小剛新片《只有蕓知道》登陸北美院線
2019-12-21 04:5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20日電(記者高山)中國影片《只有蕓知道》20日登陸北美院線,給當地觀眾帶來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只有蕓知道》是馮小剛導演的最新作品,由黃軒、楊採鈺、徐帆等主演。該片改編自馮小剛一位摯友的真實經歷,講述漂泊海外的青年男女隋東風和羅蕓相遇、相知、相愛,兩人婚後相守于新西蘭的一個安靜小鎮,但羅蕓不幸離世,無比哀傷的隋東風踏上了為亡妻完成遺願的旅途。

  該片由北美華獅電影發行公司負責北美地區發行,將在美國洛杉磯、紐約、芝加哥以及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等20多個城市的數十家影院同時上映。

  北美華獅電影發行公司市場經理吳疆表示,很高興能在年末為海外觀眾帶來馮小剛的新作。他説:“希望這段海外遊子的動人愛情故事,能讓北美觀眾産生共鳴。”

  北美華獅電影發行公司創立于2010年10月,平均每年在北美地區和英國發行12部到15部華語電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7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