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23省市攜手參加2019長江文化旅遊博覽會
2019-12-06 15:5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2月6日電(記者喻珮)文旅融合、攜手發展。2019長江文化旅遊博覽會6日在武漢啟幕。本次博覽會面向全國乃至世界集中展示長江流域文化和旅遊資源,旨在進一步推進長江旅遊一體化發展,打造長江國際黃金旅遊帶。

  記者在現場了解到,本次博覽會吸引來自全國23個省市的文化和旅遊機構參展,其中包括7家國內涉旅企業、9家境外涉旅機構和12家文創單位。比如,中國長航航運集團有限公司以造型獨特的船型展臺,介紹其城市遊船、長江遊輪、郵輪母港等長江旅遊特色産品,體現水陸一體、上下遊覆蓋、江海銜接的綠色環保郵輪旅遊新業態。

  博覽會開幕式發布了“萬里長江旅遊精品線路圖”。湖北峽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湘鄂情·渝見恩施”、重慶新世紀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湘鄂荊楚情 群覽巴渝美”等20個旅遊産品獲得長江旅遊線路産品大賽精品線路金獎。

  當日發布的《長江旅遊推廣聯盟武漢合作宣言》宣告,長江旅遊推廣聯盟13省(市、區)交流合作進入新征程,聯盟各省市將在共同打造長江國際文旅品牌、共同釋放長江文化旅遊市場潛能、共同健全聯盟交流合作機制等方面攜手發力,共同建設長江國際黃金旅遊帶。

  本屆博覽會由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共同舉辦。博覽會將于7日至8日對觀眾免費開放,湖北省內各有關景點將推出惠民門票過萬張及70余項特色旅遊産品,提升市民的參與感和獲得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31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