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即將開行前往阿爾山的旅遊專列
2019-12-06 15:5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6日電(丁靜、李溢春)記者6日從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公司(簡稱“北京鐵路局”)獲悉,北京即將開行前往阿爾山的旅遊專列。

  這趟名為“夢幻冰雪號”的旅遊專列由北京鐵路局、阿爾山市人民政府、中國鐵道旅行社聯合開行,開行時間在12月23日。專列全程運作5天,遊客可以深度遊覽阿爾山森林公園、不凍河、冰雪十裏畫廊等景區,體驗滑雪、滑冰、冰爬犁等冰雪運動項目,享受冰雪溫泉、特色火鍋等。專列配備新型改造包廂,更加舒適,並有醫護人員和旅行社工作人員隨車陪同服務。

  旅遊專列是北京鐵路局以鐵路助力扶貧的舉措之一。阿爾山位于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冬季的阿爾山銀裝素裹萬裏雪飄,是旅遊熱門目的地,有“童話之堡”美稱的阿爾山火車站就坐落在這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31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