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靜初領銜電影《冰峰暴》 攀登珠峰故事展現人性溫暖
2019-11-29 20:24: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記者白瀛)由張靜初、役所廣司、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冒險電影《冰峰暴》29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通過攀登珠峰的故事,展現人性溫暖。

  導演余非介紹,影片主人公是一名執著于過去的登山女子(張靜初飾),臨危受命加入了登山救援隊,前往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頂尋找雪崩源頭……

  余非説,他將影片主角設置為女性,並通過她的故事逐步解開每個角色的命運之謎,在冰冷的“死亡地帶”面前,綻放出人性最為溫暖的時刻。

  “我們將埋藏在人物內心深處的故事傳遞給每個熱愛生活的人,也給予每個有故事的人放下過去、直面未來的勇氣。”余非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291125